Sunday, July 26, 2009

Astro Talent Quest 2009


ta-dah. 没有到现场的朋友也不要灰心...这是我到Bukit Jalil Indoor Stadium外面的时候所拍下的照片。外面都挂满了5位新秀的海报,还蛮壮观的~ 人真是多到...还好我没有失踪。xD



大概8点左右,节目正式开始了..开场的时候,Jojo的服装很不错。接着,第一位就是人气盛旺,以往都已广东歌取得评审们青睐的刘界辉。开场就唱侧田的歌..很好听。然后就轮到我朋友最支持的Alvin!开始之前,她不停叫我拍手。我心想:Alvin都不是我心目中的冠军。哈哈,开玩笑的啦!其实他唱得很好,不过现场多人嘛..可能是紧张的关系,所以表现有点落差。还好Min 黄毓敏不负众望,当中还是她的个人特色让我最赏心悦目。然后还有两位,表现就还好..so so `成绩揭晓时,她好担心Alvin会出局。
结果嘞?新秀大赛第5名:Alvin !!!
她好激动..不过比赛还是有赢有输的。


不知道今天Janice出了什么状况?
看见她好像走路都没有力的...
第一次看见嘉宾唱几句就下台了。
真可惜!!!


Anyway ^^
雪瑛,谢谢你的票。
Min 黄毓敏 是实至名归的!


Astro 新秀大赛成绩:
第1名:Min 黄毓敏
第2名:刘界辉
第3名:曾洁钰
第4名:Ryan
第5名:Alvi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