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心灵的感触

有时候,简简单单就是快乐。从来就不要把事情复杂化。在我们的人生道路难免会遇到挫折,不过我们还是得克服一切,面对现实。唯有让自己快乐,才能带给别人快乐。

哀伤篇之执着
在某一天,在我还在处于低潮的那几天,我和我家人一起去探望婆婆。那里是old klang road,也是自从我婆婆从中国来到马来西亚的时候住到现在的地方吧!所以我应该是混血儿,中马。哈哈...太扯了!就在当天,我看见她了。只看见她身体状况每况愈下,这点儿让我觉得满难过的。她今年87岁了。也许是医生劝她多吃素的关系,她听从那医生的指示,结果到现在她连一块肉也没吃了。我们有劝了她,少许的肉一要吃的,毕竟它提供'protein',不过她却不肯听。就是因为这样,她看起来整个人瘦了好多!经过了这件事,我觉得其实还有很东西值得我们珍惜。我们不应该浪费太多时间在不必要的事情上。希望她能快点好过来。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